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March 12, 2011

我还活着Vs日本海啸

今天一早我就到面子书上写
"Good Morning Everyone,I'm safe,I'm Still Alive"
昨天下午就开始收到警报
沙巴和纳闽沿海一代要远离
因为日本的地震海啸导致我们的海不平稳
昨天的晚上6时到12时将是关键的一刻
我的家住在靠海一代
虽说从家里窗外望去
只看到很多家
(因为我家不够高)
所以应该不会波及
不过如果真有海啸到来
我想我们谁都改变不到命运吧
我姐姐昨天还一直打电话
叫我爸爸和我立刻撤离家里
我爸爸就开玩笑和我姐姐说
会搬到屋顶上睡
这晚我并没太大的担心
外面也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就这样我平安的度过了这晚

马来西亚气象局解除沙巴与纳闽沿岸海啸警报

  中新社吉隆坡3月12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气象局已于11日夜间,解除对沙巴与纳闽沿岸地区发出的海啸警报。
  日本11日1时46分发生8.8级的强烈地震后,马来西亚气象局随即发出海啸警报。气象局警告,随着日本发生强烈地震后,东马沙巴及纳闽海岸将会出现巨大海潮。
  该局发表文告说,惊涛骇浪将在下午6时至凌晨12时发生,希望公众避免到当地的海岸区。
  气象局表示将会密切关注情况的发展,并随时发布最新讯息。
提供以下日本的海啸(惊人):


Reaction

3 comments :

  1. 此刻,正是为世界人类祈求平安的时候.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2.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