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

By MIOMIO - 1:28 PM

我没想过我有必须选马桶的一天
不过这样的感觉我只觉得非常“爽”
是不是有点变态咧
我现在才知道
平时都被我可爱的大屁屁欺负的马桶
竟然能标价上千块
马桶只是让我们舒服舒服的
没想到也能有那么高身价
还很讲究的呢
推销员不断和我说明
不过我只记得26个字母而已
搞得我耳鸣鸣了
之后就打给男朋友询问意见(男朋友出差了)
我男朋友竟然说"要买最Update就对了”
我脑海出现三个字母
"OMG"
马桶还有Update的咩?
不就一个样而已??
我又怕买错,只好厚着脸皮问推销员
“请问哪个是最新款的?”
推销员hang了一下看着我
然后走到一个马桶前指着
我看了后,再看看价钱
哇。。。还是贵。。。
对我这小家子气的半个阿桑来说
RM690买一个马桶回去
Wat For???
计算机都要拿出来了
到最后问了男朋友后
决定房间的就买这个
其他的就买百多块的随便用用
回到家哦,我心痛的立刻上网找"马桶"的资料
就是类似这个马桶拉

以前的马桶都是圆的
现在的马桶有点椭圆型的
而且这个是受欢迎的马桶类型哦
基本上符合我男朋友说的Update了吧。。
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哇,好贵的马桶哦。。。

    ReplyDelete
  2. 追梦:对咯,都不是我要求的,就马桶而已,随便就好了咯。。

    路宝贝:马通真的很有价值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