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March 26, 2011

装修(一)

厕所篇
选了马桶后
开始要选洗手台咯
问题又来了。。
我要把自己的主人房厕所
变成酒店般的设计
然后我伯伯们就笑我咯
问我做成这样是不是会出租的?
呵呵。。。
我就是爱酒店的厕所啊。。
应该很怪吧。。。
我的主人房厕所不大
不能做成很大的洗手台
很可惜,不过能做个小小的,也不错
最近就去选拉。。
结果我就想做类似这样的
可是哦。。我男朋友就说要这样的
我觉得两个都很不错啦,
上面那个比较方便清理
下面哪个我怕边边久了后会生青苔呢。。
毕竟清理的是我咯,
我没本事请佣人呢。。
到底要哪个才好呢?
如果是你们呢?
我觉得都很好看咯
一个比较时髦
一个就比较方便
好难选啊。。
Reaction

5 comments :

  1. 记得..做家务的是谁.
    谁就有权力说话.. ^^

    ReplyDelete
  2. 最好听就是这句话,那么你的老婆一定很幸福咯

    ReplyDelete
  3. 第二个不错,其实厕所不难清理,每次用完就顺便冲一冲旁边,偶尔放些清洗剂就没问题了的。=]
    不过,要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4. 方便的吧~不然很难打扫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冰箱: 其实都很好看呢。。伊斯说每次用完都抹干吗?

    CHUNYU : 哈哈。。到现在都还没决定呢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