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人奶雪糕

By MIOMIO - 11:59 AM


(歐新社)
http://news.mingpao.com/20110302/tbj3.htm
【專訊】英國倫敦一家雪糕店推出人奶雪糕,許多品嘗過的人大讚味道好,但政府機構質疑,人奶雪糕或許不適合成人食用,因為有些病毒可透過人奶傳染,嚴重更會導致肝炎。這家位於著名旅遊點高雲花園(Covent Garden)的小店,為人奶雪糕取名「寶貝卡卡」(Baby Gaga),每份售價達14鎊(約176港元),人奶來自15名媽媽,每提供10安士(284克)人奶就會獲得15鎊報酬。為保證雪糕衛生,所有應徵者都接受了包括血液檢測在內的體檢。最新消息是,有關雪糕已被當局禁售。

读后感:我觉得非常恶心,不知道为什么人类的想法总是那么奇怪,
人奶的成分是最细的,但也透过人类带出的毒素,为什么还有人会去尝试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