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原动力

By MIOMIO - 9:57 AM

前天不能上网,我变得特别勤力工作,哈哈
但,也因为这样,我完全不能和他联系,
幸好我变态的有和他要照片save在我的电脑里
看看他,想想他,心情快乐很多
人们说这是恋爱的征兆
但对我来说,这不是恋爱
这是快乐的原动力
生活上无论是工作,家人还是人际关系
都会有不一样的压力
有些人喜欢到酒吧喝杯酒或是狂欢一夜
有些人却喜欢静静的休闲的喝杯茶看看书
而我怪咖的喜欢上和他聊天放松后的喜悦
这是释放压力的一部分
感觉就像自己搭了十几小时的飞机
脱离了现在的状况
到达了国外生活的逍遥
让自己的心带着全部的包袱去旅行
旅行后空着手回来
让一切变得不一样
看开了并放下了执著
对人对事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何乐不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