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七日情

By MIOMIO - 10:13 AM

总于追完了这部连续剧
看得我越来越讨厌马俊伟
但到最后却感动的我哭了
虽然里面的剧情很假
特别是绑架小孩却没被发现
不过calvin 和贾俞的感情
我真的很佩服贾俞对他的执佐
如果是我一定不会原谅他的

片 名:《隔离七日情》类 型:时装喜剧
地 区:中国香港(TVB)
集 数:19集
监 制:梁材远
编 审:吴肇铜
隔离七日情主演:马浚伟、郭羡妮、黄宗泽、邓健泓、郑欣宜、吕慧仪、朱璇、元华、罗敏庄、李天翔

TVB剧《隔离七日情》剧情梗概:大结局
  《隔离七日情》讲述了CID探员赵展龙(黄宗泽饰)因调查一宗绑架案,追踪绑匪至酒店时,当局随即下令将酒店封锁隔离。因有住客已确诊为新型流感带菌者,展龙在被困期间遇上了各样千奇百怪的人物,包括一位假扮泰国华侨珠宝商的易早安(马浚伟饰),以及与这位贼公亡命走天涯的贼婆汪贾瑜(郭羡妮饰)。
  「故事大纲」
  湾仔一间酒店内,一个潦倒警察正准备吞枪自杀;一个妒火中烧的丈夫跟踪怀疑来
  就在此时,大堂响起广播,宣布酒店有人确诊得到疫症,即时封锁酒店七日。此消息一出,触动酒店内所有人的神经。潦倒警察会否改变决定,放弃自杀?丈夫是否查出妻子真的出轨?女新移民会否被人发现是杀人凶手?七天隔离即将结束,各人回到正常的世界,但他们的人生,会否有所变化?
  「剧情简介」
  健康快乐过每一天,对任何事情皆感恩,这道理虽然简单,却不是每个人都能领悟!故事以酒店为背景,一群陌生人,因为一场世纪瘟疫,经历了七日的强制隔离,最终令这群身不由己的陌生人,由互不相关,到息息相关,互相影响,从而产生了友情、奸情、爱情…却没有人料想到这七日,竟然对他们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正邪双方 被困酒店
  城中富豪方国强(郭峰饰)稚子方俊朗(谭真一饰)被绑架,「超标警探」赵展龙(黄宗泽饰)凭著一丝线索和无穷的精力,追踪绑匪戴少男(邓健泓饰)与肉参至酒店。展龙追查期间,碰上女记者唐晶(郑欣宜饰),因唐晶冒失莽撞,不是弄得展龙焦头烂额,就是破坏了仅馀的线索,气得展龙死去活来。案情未有突破,却又因一名酒店外籍住客确诊患有「新型流感」,牵连全幢酒店被当局下令即时封锁隔离,展龙亦被迫困在酒店内。面对突然其来的隔离事件,进退失据的却不只展龙一人。
  原定酒店将会举行珠宝拍卖展,盗贼情侣拍档易早安(马浚伟饰)、汪贾瑜(郭羡妮饰)分别以泰国华侨富商及上海阔太假身份进驻酒店,觊觎马拉珠宝商人徐福生(于洋饰)、钱家燕(林漪其饰)夫妇手上的钻石「比托尼亚星光」。早安、贾瑜二人互补长短,默契非常,要盗取福生、家燕两夫妇的钻石,简直是探囊取物,可是却遇上酒店被隔离,事出突然,令盗宝行动功亏一篑,二人亦被困酒店内。
  隔离期间,展龙被编配跟早安同房,为了方便查案,展龙只有掩饰身份,对早安自称是健身教练。於是一个兵,一个贼,被迫住在同一房间内。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