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March 29, 2011

帅哥の梦境


梦里来到了一个类似邪教的地方
黑暗里站着很多人
我站在一个女生后面
前面有一个男人在呼吁
听不到声音
她把丝巾裹着脸叫我照做
然后一起去那排队
之后就看到很多人都不见了
然后就意识性的走到每一驾车上
好像要场比赛
看到每驾车上都有人了
之后我就坐上了一辆只有一个驾车的
结果我一上车他就开车了
到了一个山上空地
他转头问我该怎么走他不知道
是一个很不好看得男生
我气的大骂不知道怎么走还学别人驾车
气冲冲跑出车外
之后有个驾摩多车的男人翻回头叫我上去
很帅的男生,现实我是没看过这些人的
之后我坐上去了
他到了一个地方叫我在那里等他
我在那里站着觉得很恐怖
我就走到女厕去
结果看到很多蝙蝠在上面吊着
然后有个女人站在那里
很恐怖,之后我跑了出去找那个男人
之后就看到男人在机车上等我
他叫我抱紧他因为他会很快冲刺
我真的可以感觉到我抱着他的触感
就在他说了一会儿
我醒了!!!啊。。。。
好想继续梦下去。。
因为那人好帅哦。。。
我醒来后依然记得这个梦境
好真实的梦哦。。。

Reaction

2 comments :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