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の梦境

By MIOMIO - 10:52 AM


梦里来到了一个类似邪教的地方
黑暗里站着很多人
我站在一个女生后面
前面有一个男人在呼吁
听不到声音
她把丝巾裹着脸叫我照做
然后一起去那排队
之后就看到很多人都不见了
然后就意识性的走到每一驾车上
好像要场比赛
看到每驾车上都有人了
之后我就坐上了一辆只有一个驾车的
结果我一上车他就开车了
到了一个山上空地
他转头问我该怎么走他不知道
是一个很不好看得男生
我气的大骂不知道怎么走还学别人驾车
气冲冲跑出车外
之后有个驾摩多车的男人翻回头叫我上去
很帅的男生,现实我是没看过这些人的
之后我坐上去了
他到了一个地方叫我在那里等他
我在那里站着觉得很恐怖
我就走到女厕去
结果看到很多蝙蝠在上面吊着
然后有个女人站在那里
很恐怖,之后我跑了出去找那个男人
之后就看到男人在机车上等我
他叫我抱紧他因为他会很快冲刺
我真的可以感觉到我抱着他的触感
就在他说了一会儿
我醒了!!!啊。。。。
好想继续梦下去。。
因为那人好帅哦。。。
我醒来后依然记得这个梦境
好真实的梦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