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两岁生日派对

By MIOMIO - 4:13 PM

11月10日是我家公主的生日,
小小的生日聚會為女兒慶生至於還能為我們的友誼升溫~
當初沒有想過要辦生日滴,所以什麼都沒準備到佈置的東西,
结果我的朋友就说去我家热闹下,
所以只请了两家人过来。

之前在网上买的布置派上用场了
和我这次的主题非常般配
因为是临时决定庆祝的
所有所有东西都准备的很仓促
自己上网找然后print一个个剪出来

这个蛋糕当初不是要这样的
但是这里的烘焙店做不到我要的样子
所以就大概简单设计了
幸好还是很可爱

这糖果做的可喜欢了,
觉得颜色非常讨喜
这是无意中看到附近有卖
就想起了这样的包装很是满意

棉花糖是派对的大忌啊
已经两年了,每一次都没有人吃
这一次也不例外
所以我就装在罐子里了
至少要吃才打开也不会浪费

自己做的布丁,粉粉的很配这次的粉色主题

这是给小孩们的回礼






当晚并没有订自由餐,点了快餐解决而已
大家都是熟悉的好友
所以都没介意了~
这次的hello kitty主题生日会
真的很满意很喜欢
其实发现自己真的蛮喜欢布置的
成就感满满
祝福我家晴晴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長大,乖巧伶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