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们

By MIOMIO - 11:55 AM

我要大声说:“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
我从来没真的和你们说过“我爱你”
我不会表达也不知该如何表达
但是爸爸妈妈是否知道呢?
人们总说只要陪在他们身边
常常给与关心与关爱
体贴的听听他们说话
这就是爱他们的其中一种
看了新年ASTRO很多的广告
其中一句话,
我到现在还记得,
“不是没有时间,而是看你要或不要,
因为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这句话触动我的心
我们都有自己的时间
每段时间都是自己安排的
没有时间或许是自己逃避
或不想和不要才会出现的
我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除了工作,我就只剩下晚上和星期日的半天时间有空档
而我选择了什么?
每一次妈妈开口要一起出去
我总是犹豫着要陪妈妈还是朋友或男朋友
我自私的想出去玩
闷了一个星期的日子
快不能呼吸了
一次又一次的,
我选择了后者
虽然,我好几次都有陪妈妈
不过次数总觉得那么少
一次又一次的内疚
但当事情再次出现
我又自私的重踏覆辙
我知道自己很不孝
没有资格说爱他们
一次又一次的让妈妈失望了。。
当你们生病时,
我没有尽到责任照顾你们
我,不懂该怎么照顾
不懂该怎么表现我的爱
我很想照顾你们,
却无从下手,
如果我今天特地去问候,
是否你们会觉得我很假呢?
我不想你们认为我虚情假意
我只能现在学习忍耐
不出声,因为我的脾气
我知道你们都不好受,
所以我尽量不顶撞了
妈妈和爸爸,
我爱你们
愿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现在的我喉咙酸酸的,
好像有什么耿着在喉咙
就好像我说不出口的话
但是自己其实多么想让你们明白
你的小女儿并不像外表那么的坏
其实你们的小女儿也是爱你们的
是她死爱面子和那臭脾气
所以心都冷冷的没血性
请原谅她平时那么不孝
爸爸妈妈我永远是你们的孩子
虽然生活总是很多磨擦
但我知道你们永安都在包容我
谢谢你们抚育我长大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