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26/03/2011

By MIOMIO - 11:28 AM

最近非常的忙,
因为我的新家开始动工咯
因为钱不多,请不起设计师
所以只好请我的装修伯伯帮我弄
比一般价钱便宜很多
这个房子装修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参考了很多旧书和电脑Google Search
对我的帮助很多
不能不说一句
I LOVE GOGGLE 
要建一间房子很不容易
除了所有的设施必须买齐
价格和物质都很重要
毕竟是用一辈子的东西
所有都要有个标准
这一切的事务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个经历
我常常都在想
我这样的年纪为什么要烦恼这些呢
太早的烦恼让我的经验更多
不过负担更多
其实这不该是男人去想的吗?
我每次都这么想
不过有时候事情并不是都跟着故事发展的
所以我必须自己承担
毕竟家里是我们的
我也有份,弄不好也是自己的
所以我要不断的努力努力
不要再去想为什么都是我
男人女人都是人
加油加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