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勇敢

By MIOMIO - 9:03 AM

这是我之前在书店买回来的画册
我深深被封面的图案吸引
当我看完了整个故事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敢
她本人出了车祸后
双脚受伤了
男朋友又抛弃她
她把伤心都绘画出来
这是他的link
当我看完后,还特地跑去他的部落格留言
因为我觉得,他最需要的就是鼓励与关心
可不可以不勇敢
简介:
當傷痕深埋 我只剩勇敢的權利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 上天奪走她的一只翅膀
就此遺失了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束西
她和「高跟鞋小姐」告別了
在色彩繽紛的畫作裡
背後隱藏著無數的傷痕 疼痛 與 淚水
不管心裡有多少縫補過的傷痕 都要用最真誠的心來面對


作者:熊彥喬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