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By MIOMIO - 10:24 AM

日本海啸事件越来越严重
现在日本的核子弹已导致多人感染
这让我联想起止前看过的电影
"THE HILL HAVE EYE"
这是我自认最恶心最恐怖的电影
看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任何情节
这也是核子弹道只感染人群的后果
人们变得畸形孩子也一样
就连脑和人类一样
但是却吃人肉为生
很恐怖。。。
好怕哪一天这部电影已经变成现实
世界是不是真的走向末日?
日本的海啸已经淹没了大部分的地区
死亡人数约1597人,失踪约643人
人数还没完全确认
我认为无论是哪国的人民
毕竟也是人命
我们必须珍惜现在的平安
必须珍惜身边的人
必须珍惜你现在的一切
我们必须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当我们努力的赚钱
当我们努力的争取所要的
当我们在和别人呕心斗角时
当天灾来临,
这一切都化为尘土
我祈愿全世界的人民平安的活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