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女今記者會忏悔

By MIOMIO - 4:17 PM


(沙登5日訊)網路流傳的虐貓事件,短片中的女主角成為人人喊打喊罵的過街老鼠,不過,她將於明日(週日)通過歐陽捍華召開記者會,同時,非政府組織因無法接受如此殘忍對待小動物,決定向警方及獸醫局投報。
本報一連兩日前往位於史裡肯邦岸女主角的住家,發現無論早上或下午,屋子都深鎖大門。記者四處探問,確定虐貓女就是住在這間屋子。
記者一直守候至傍晚6時30分,才發現一名20餘歲,相信與女主角是姐妹關係的女子回家。
不過,對方看來非常防備,當記者描述短片主角的外形特徵時,這名張姓女子即表示,對方已經搬離,惟當記者進一步詢問兩人的關係時,眼前這名女子支支吾吾表示不清楚,顯然不願作出回應。
據附近一名華裔鄰居指出,該屋子早前的確是有名中性打扮的華裔女子居住,但較後已搬離,只留下其母親。
她說,她與這對母女不熟,僅知道為母者在沙登大街巴剎當小販賣豬腸粉,惟記者試圖走訪巴剎尋找後者蹤影,卻徒勞無功。
記者會後報案
無論如何,一個愛護動物的非政府組織今日向媒體發文告表示,明日「虐貓女」將在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服務中心召開記者會。
同時,有關非政府組織也將在記者會召開後,向警方報案,並於週一向獸醫局投報。
網友在本月24日上載短片到面子書,短片顯示一名來自沙登,戴著鴨舌帽、打扮男性化的女子手持一把雨傘,在店面走廊猛打和腳踩3只小貓直至小貓倒斃在地上為止,短片畫面令人慘不忍睹。

感想:所谓的忏悔就像当初变态虐兔女孩的事件一样,是因为害怕众人给于地压力而说明自己忏悔,真正正常的人,难道会自己录下过程放上网络让变态人“欣赏”这类人真的不可原谅,绝对绝对不会原谅她的虚情假意!!爱猫的我更加不能原谅她。记者会上她也说了,为了自己的工作,因为收到信息的威胁,才召开记者会,这是忏悔吗?还是为了平息众怒??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