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黄毛死丫头

By MIOMIO - 10:42 AM

那天和大姐俩人带着一岁的外甥女去逛街
最后大家都累了,
勉强找到间不错的咖啡厅休息,
我们到Coffee Bean后,
点了我最爱的Banana Muffin和Ice Blended Mocha
嗯。。好好喝哦。。
当Banana muffin放在外甥女面前
我真的觉得太可爱了
因为Muffin就和她脸那么大(角度问题)
连忙拍了下来。。
休息了大约几分钟
外甥女突然大哭大闹了
就在他那洪亮的声音发出
咖啡厅的人全望过来了
我们都很尴尬
大姐说它可能要换尿布了
所以大姐带她先上车
而我后面收拾东西(宝宝的包包和我们的战利品)
就在我收拾东西时
我的后上方的一台坐着两个年轻少女和一位男生
大约16 ~ 20左右的
那两个女的开始声量不小的发言
她们说“如果要带孩子就不该来这里,
这里是享受的地方,
孩子哭成这样又不会带,
会带就是会带,
不会带就是不会带的”
我当时已经要离开的,
我离开时回眸盯他们
那男的连忙说“不要说了,人家都在看了”
那女的看过来后笑说“哈哈。。将是真的嘛”
当时我的感受是,我忍!!这黄毛死丫头!!
到车上就告诉我姐姐。
之后呢,我想了想,
如果今天我不是因为有这个外甥女
或许我也会因为不了解妈妈的苦
而受不了发出怨言
不过我还是很不喜欢她们这样说话
小孩子,等你长大变妈妈有小孩后
再来批评别人的小孩
没礼貌!!
如果以后别人批评你的小孩子
请你不要怪他不要生气
因为当初你也这样批评我的外甥女
请自己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