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网

By MIOMIO - 4:26 PM


哈哈。。总于上到网了。。。
今天整个早上都连接不到
打电话问Perry求救
因为我的英文太烂
导致鸡和鸭讲
最后perry决定好心踩油上来我这里
还带了他的modem过来
初步怀疑:modem有问题
结果弄了又弄了
问题不是出在我的Modem
是我的TM Line问题
Perry帮我打去100询问
原来是因为。。。
三个月没有缴电话单
被“割”线了
“炸到”
哈哈。。。perry的表情好好笑哦
我们都被“炸到”
没想到是这个原因
因为我之前都有迟缴账单
但是没有被“割”线的问题
看来政府最近很穷了
穷到开始看不开这些小钱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