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便当

By MIOMIO - 5:05 PM

宝贝的营养餐☆3岁25天☆
🍙寿司便当🍣
老公出门了,这次在妈妈家做便当,带了我的竹席来卷寿司~
每次用具都不够,所以我都是随便做些简单的便当~
没有拍到做法,因为真的太匆忙了,
一方面我的宝贝在我旁边转,我已经开始乱了~

寿司便当
材料:
午餐肉 1片
紫菜 1片
饭  约10汤匙(我煲了2杯米)
寿司醋  3汤匙
青瓜  一条
鸡蛋 2粒
腌萝卜条  1条

做法:
1)把蛋打散做成蛋卷,然后切条。
2)青瓜洗净切条,去籽备用
3)午餐肉煎好切条。
4)腌萝卜条切条。
5)饭乘热加入醋拌均
6)把紫菜铺在做寿司的竹席然后把饭铺好,把条状的食材排在中间,
之后开始卷好。
7)先对半切,之后再切成同样大小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