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和菓子-櫻花水信玄餅

By MIOMIO - 8:30 AM

樱花水信玄饼,名字听起来很秀气很有日式的感觉~
不过因为我没掌握好倒入燕菜水的时间
导致我的水信玄饼不圆啦·~

日式和菓子-櫻花水信玄餅
材料:
燕菜粉  1包
水  1LITTLE
糖 250克
盐泽樱花  数多

步驟:
1.    將鹽漬櫻花沖走鹽粒後,用暖水浸泡至花瓣舒展開。

2.    水加入砂糖煮溶後,轉小火,加入燕菜粉煮溶。

3.    每個模中間放一朵櫻花花瓣,再倒入燕菜水。

4.    用牙籤把花瓣慢慢整理散開在燕菜水中,這個形狀之後就是倒模出來的形狀

5.    蓋上模具上半部分,再倒入燕菜水,放涼後放入雪櫃1-2小時凝固便可取出脫模。

6.    可以加果醬或是蜜糖享用。
 
使用的材料和用具图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也是漂亮啊,尤其是那朵樱花,真美!

    ReplyDelete
  2. 也是漂亮啊,尤其是那朵樱花,真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很喜欢花开的樱花,赏心悦目~

      Delete
  3. 一个透明的明珠里面有一朵粉红樱花,这样点心实在很难买到。你对日本文化很精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欢和果子,但没真的吃过多少次,看见网上有人做,就自己试下了~

      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