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の副食 - 分享产品 - Melaleuca Harvest Pure

By MIOMIO - 10:51 AM

在这里另外介绍我自己用到很好的产品
之前我使用醋和水洗干净残留在菜和水果的农药
最近我找了个有机产品
非常的好用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而且都是天然果酸
美国产品-美乐家Melaleuca
这款洗菜液价格也不贵
Melaleuca Harvest Pure
价格 RM22.00
一次才滴那么一点混合水浸蔬果
之后洗净即可
残留在蔬果上的农药和白色的粉末
都能去除
                                                                不再害怕宝宝吃到农药

特别是宝宝爱吃西兰花
因为西兰花很难照顾
所以农夫都会大量喷射农药
而残留在西兰花的农药就像一层蜡
根本不容易洗掉
所以用了这个完全可以看到分别
当我们在做实验的时候
也可以看到西兰花的虫从水里爬出来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这时候你们一定会想
那么强的洗菜液一定会有很强的药性
如果你是这么想就错了
当初我也问过这个问题
经解释才了解到
其实能够完全洗净是因为
他们的产品提炼了类似酵素的功效
极安全有环保的帮助我们保健自己的健康
这就是这间公司产品的好相处
完全是有机,安全,环保的
如果妈妈喜欢可以上网查询得到更多的资料

作为一个妈妈,
我并没有销售这个产品
只是因为真的很好用
所以分享给各位妈妈
希望妈妈们也能因此而保障孩子家人的健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我都用这牌子的产品,不贵,又好用!很值得!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全家都换了这个牌子,因为是有机的,我觉得对宝宝是比较好的

    ReplyDelete
  3. 这罐可以用多久?
    西兰花的虫跑出来很恐怖!!!
    我看到jusco有卖洗菜的

    ReplyDelete
  4. 我每天都用一小盖,大约用了半年还有半瓶多哦。。好像没用到酱,很省的。。。Jusco卖的不是orgarnic成分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