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 Suria

By MIOMIO - 9:52 AM

那天和老公去看了电影后就去了新开的fullhouse
之前看过sunway那里有fullhouse,很漂亮的餐厅,
但来到亚庇这间,只有典雅这个字可以形容,
没什么特别,我也不懂放那架古董车有多特别??

之后就开始点餐咯,
我点了一碟rosella spaghetti ,blueberry soda
我老公叫了鸡扒和mocha blender 
我可以说,我家里吃的很清淡,
但是这碟面是真的很淡,淡到我不知道自己吃什么!!
没有味道!!!我很痛苦的吃完,只因为我饿了。。
这杯饮料就还不错,这个圆圆的不知道是果子还是什么,
咬下去就有汁留出来了。。还不错的饮料。。。

我老公的鸡扒很小的一块,我老公都还没吃饱呢。。
总之,我觉得很不好吃,很不值得,
他们都说是吃感觉。
或许我自己也有一个家,
我并没有感到很特别的感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