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决定@评评理!!!

By MIOMIO - 11:12 A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8 Miomio留言区

  1. 猫猫,尽力了就好,很多时候,一家人就会存有各种问题,你也已经寄了信息和她解释,那就可以了。不要难过,问心无愧就好了,笑笑哦~:)

    ReplyDelete
  2. 猫猫,忍!可以忍住不发脾气的那个,才是赢家!千万不要跟她们吵!还要跟她们笑!你可以这样做到了,就算是赢了,以后的日子也会比较好过!

    ReplyDelete
  3. 撕破脸皮,吃亏的会是自己,。。。
    过去的就算了,以后,不必献殷勤。。。
    他家要的,做得到,就做。。。
    无能为力的,就推掉。。。
    无论我们多么尽心尽力,我们始终是外人。。。

    ReplyDelete
  4. 姐,现在的你应该是在开门厨吧?不要不开心哦!在新娘出嫁那天,你要比她更漂亮哦!笑多一点就更美!

    结婚就是这么麻烦,就引发很多的问题。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的男友家里都是儿子啊?哈哈哈。。。目前来说我和大嫂相处的还蛮好的,希望以后最小的那个不要作怪就好。

    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style去做事情,可是问题是既然你是他们的媳妇了,那么他们就应该和你有商有量的的,而不是什么都自己收起来。至于老公骂你的话,我可帮不到你哦!因为我的猪公是不可以骂我的,只可以讲我!哈哈哈。。。

    xiao一个吧!^^

    ReplyDelete
  5. 不要跟他们计较这么多啦··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
    我老公这么骂我 我也会很生气··

    ReplyDelete
  6. 过些时候,要让老公知道,他那样骂你很伤你的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以后,男方家人的事,可以不要插手就不要插手,免得日后是是非非不断。(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7. 看了真是无语,也为你感到委屈。。。。

    ReplyDelete
  8. 小鬼, 现在才知道当了人家的媳妇,很多事情就是会这样的,之前很难过的,但是有你们这班博友的鼓励,我的心情好很多,所以我当晚就都笑笑过了。。

    GRace,谢谢你,我做到了,我没有和他们吵,从开门厨到结婚我都是笑笑的当没事,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做到这样,或许心里认为自己真的是没有错吧。。

    angrymom,对,我们就算踏入男家门,但始终是不同姓,所以能做的我已经做了,要怎样向我也没办法。

    serena,妹妹,你是幸福的一个例子,其实结婚很多家庭都面对这个问题的,但你很幸运的没有,我也很开心你没有这个问题,我祝福你永远都要幸福,不要像姐姐这样面临这些问题,你也不要任性哦,就算你男友多疼你,你也要对他好好的,知道吗?

    Emcy Amanda, 谢谢你来这安慰我,我当时可是快哭了,被自己最亲的人责骂真的受不了的。。

    wendy,我其实也是叫wendy呢。。呵呵。。对,我自己也在心理做了计划,没有需要我的时候,我绝对不要再去帮忙了,免得有什么事,又是我的错。

    爱丝特, 谢谢你,没关系有你们的支持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