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宣言 -- 为我大姑作的哦

By MIOMIO - 11:47 AM

我大姑结婚的接新娘游戏
全部都还没有决定,
大姑还拿了我之前结婚游戏的单子
带回家参考了,
但是我结婚时玩过的,
再次重复玩,好象有点无聊呢。。
最重要的是,我大姑有4个姐妹,
加上我一个,但是我不认识他的姐妹们
很怕有什么冲突呢。。
一方面我比较大女人主意的。。


这是我为大姑作的“爱的宣言”
问了大姑的意见,
她说还可以,心里多少还是有失落感的
毕竟是我自己特地作的,
但是我一直安慰自己
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的,
让自己好过一点,
算了我都已经尽力为她做到了,
既然他不是很喜欢,也就算了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恕我直言,个人认为,
    姑嫂之间,还是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
    多接触,反而多摩擦。

    热脸碰上冷屁股还好,
    只怕有冲突,而我们不晓得而已。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