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 大姑的开门厨 11/3/12

By MIOMIO - 11:30 AM


补写:


那一天晚上,我厚着脸皮到了他们开门厨的茶店,
当时我妈妈和姐姐都已经到了,
抱着我的侄女去和我老公的阿姨和我家公家婆打招呼,
之后才去后面找我老公,
我知道我的来到将会是话题的开始。
只是这一段路,我都感到刺骨,
因为很多一样的眼光往我看来,
没关系我还是笑笑的走过去了。
茶店的老板娘笑笑的叫我们吃东西,
其实,这个老板娘给我的感觉是多么的亲切,
我不懂是什么能让她这样去骂我老公的,
所谓的打毒针的效力真的很强。。
之后,吃了东西,我去他姐姐那里讨论游戏,
他姐姐不再像之前那样对我笑笑,
就是淡淡的淡淡的,
我朋友都说这样已经很好了,

那天晚上,他有位姐妹就是和他一起过夜的,
就对我呛声说“明天你大约几点会到呢?”
我说“大约630-7点左右,因为我要去载一个姐妹”
他说“我要你们早来的目的就是要你们准备东西”
我心想真的#@!%^&* 我大姑都没出声,她管个屁啊??
之后我很不爽的反击“630 8点,一个钟半还不够时间吗 ?”
她说:“时间很快过的咯”
哇,我真的超不爽的!!!之后我就离开了。。。

回到家后,我就猛准备东西,不希望明天有什么差错,
就能落人话柄了。。。
我还立刻call了两个朋友一起去当姐妹,
找了我的两个好姐妹一起去对抗他那位姐妹!!
幸好,我的姐妹都挺我,还能和我一起五点早上起身!!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有时候有些人讲的话,我们真的可以当听不到的,只要自己好好的生活,吃好的,睡好的,有运动,有娱乐,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部落格,有爱自己的老公,这样就够了,也许不久后还会有自己的孩子,别人说的屁话,我们才不要管!我们要做美美快快乐乐的快乐人妻。

    ReplyDelete
  2. 对,这个我知道了,所以我都自己做好自己,他们不喜欢我,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