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写: 大姑结婚日 12/03/12

By MIOMIO - 9:10 AM

开门厨后回到家,我可是一夜无眠阿,
因为下午和朋友去old town说心事,
喝着我最爱的白咖啡,没想到却让我一夜无眠。。。

回到家我才发现没有Blender,于是我就讯息给我大姑,
要和他拿他另外一个姐妹的手机号码,
结果呢等啊等,因为没睡觉,凌晨2点才收到我大姑的讯息。
之后呢,我们有谈了一些不相关的事情拉,
但是谈着谈着,我的心憋不下去了,
于是我就坦白和他说关于挂红布那件事,
我和他说了很多,希望他能谅解并放下,
让自己快乐的当个漂亮的新娘。
当我传给他后,他并没有回复我,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想什么。。。
但是该做的我都作了,只希望他能快乐的当他的新娘,
毕竟一生人一次,结婚大事怎能有心事呢??

当天一早5点我就醒了,打扮自己帮了朋友打扮,
然后就一起到酒店去找我大姑,
开门的是小姨,大家都还蛮开心的,
都没什么对我不好的眼光,
或许是因为大日子吧。。
之后我们就开始动手做咯。。。
基本上其他姐妹都躲着没有出来,
就只有我自己的姐妹和我一起努力而以,
但是我还是很用心的去完成这些东西。
他昨晚那个姐妹走过来问我要帮忙吗,
结果我就叫她切苦瓜,她说“我不会切哦,怎样切?”
我说“用手切拉”然后就把到拿给她了。
我知道自己很不客气了,
但是我看到成果,肯定他会切的,
为什么呢?因为我不会切,所以我不会想到要把苦瓜对半切开才切片,
所以他一切后,我就知道他是不想要做的拉。。。

之后呢,她其中一位姐妹迟到了,
但这位姐妹我很喜欢的,
因为它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但他没有提起,
对我的眼光也是那么的一致,
我很开心他没有另眼看我。。

我们准备了很多哦,
但是我忙着做都忘了拍最后的照。。
 生苦瓜,生辣椒,辣椒加苦叶,wasabi一起搽面包,
咸吉,麦芽糖刷牙,水果奶瓶醋。
然后这是姐妹哦,
但是中间那位是新娘的化妆师,
不是姐妹,只是刚好他站那里,就一起咯。。
当天我安排的游戏:
游戏一:滚滚蛋蛋
A拿着鸡蛋放进B的裤脚,从下面往上推,穿过裤裆再从另一边的裤脚拿出来。原本是打算用熟蛋来进行。

游戏二:气球大战
把身上的任何五个部位(例如头,手,脚,腰,胸)写在纸上让两个兄弟抽签,如果A抽到头B抽到脚,那么他们就要把气球用A的头和B的脚合力弄破。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还是要看运气哦~

游戏三:
让全部兄弟穿上尿布写上爱新娘的话。

游戏四:
把各种照片放入红包让新郎和兄弟们抽出,要他们跟着图片作,然后拍照。

游戏五:
叫新郎躺含住條蕉躺下,再叫兄弟於新郎上面做30下掌上壓(最好知道邊個兄弟做掌上壓是最弱)

游戏六:
红唇猎艳
姊妹和新娘齐齐将涂满唇膏的嘴唇印在纸上,让新郎找出新娘子的唇印

游戏七:五味俱全 
-水果醋
-苦瓜
-,生辣椒,辣椒加苦叶,wasabi一起搽面包
-咸吉
-麦芽糖刷牙

游戏八:
念出爱的宣言

当天的游戏进行的不是很顺利,
原因是因为他的兄弟有一点年纪了,
全都是爸爸的等级,
所以玩起来很费心费力,
也非常不合作,他们除了像饿鬼一样抢我们的面包,
把里面的料都弄走,还耍赖!!!
气死我们了,也累死了,但是我知道他们是很开心的。
当晚他们还不断过来找我说,
他们当兄弟那么多年都没遇到像我们这班那么淘气的,
其实听上去还蛮开心的,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你人真好,还会顾虑到你大姑身为新娘,结婚时要开开心心的出嫁

    ReplyDelete
  2. 其实主家席一般上除了新郎新娘和父母之外,都会邀请比较老的亲戚去坐以示尊重。一般上兄弟姐妹都不会坐在主家席,所以你不要太介怀哦!

    你们的游戏很有趣啊!其实做一个新娘子,出嫁时有姐妹团在旁护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婚礼或多或少总有些不满意,每个新娘婚前总有些躁郁,不管婚礼办得如何,婚后的生活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祝福你和你大姑,都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