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的事件

By MIOMIO - 9:09 AM


这次的事件,谢谢一直鼓励我的博友,
和在我身边的朋友们给我的鼓励和意见。
我个人没有再怎样,
只是希望我大姑能放下成见,
不要再讨厌我了。。。。

只希望他能够快快的开心起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也许你大姑也是因为结婚很多事情烦恼才会这样的,过后应该就没有事了,你也不必想太多或做太多,顺其自然就好了。总之有什么事你就是对着她们笑笑就好了,就算有时候多么不爽她们也要跟她们笑,她们也不会对你怎样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好了,反正到最后没有在你家出嫁,你也尽了本份去协助这场婚礼了。基本上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了,毕竟你新婚不到一年,是该避讳一下免得相冲。对你也好,对他们也是好。
    他们想借用你家,也不过是因为你家漂亮,看上去比较有面子,并没有特别需要借的理由。你答应是人情,不答应是道理。
    每个家庭都难免有些小纠葛,时间会冲淡一切。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