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馆绯闻

By MIOMIO - 12:23 PM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韩剧了
一天不看我心就难耐的想着他
好像青春期的小女生一样
哈哈。。。
主要原因是我爱上了剧中的角色们
通常都谁知喜欢男角色
但这次我连女角色都喜欢
把自己完全沉浸在里面了
难于自拔阿。。。
 
这就是剧中的三大美男,
    刘亚仁 饰 文载新【桀骜】
     朴有天 饰 李善俊【佳郎】
  宋钟基 饰 具容河【女林】
 
来看看我最爱的角色,文在信,刘亚仁饰演。。
虽然他不是主角,但却是我爱的配角,
总觉得他脏兮兮,狂野叛逆,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特别是他偶尔会笑笑的温柔,
啊。。杀死我了拉。。。



好爱好爱他哦。。反而现代版的他握比较没那么喜欢,
就是感觉感觉吧。。。



 再来就是我们剧中的美男,宋钟基 饰 具容河【女林】
阳光的笑脸,无论在现代还是古代,都是那么的可爱
而且有点像飞轮海的汪东成对吗?


再来就是我们的女主角拉,朴敏英
 


剧情简介 

 

讲述了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后,与李善俊文在信、具龙河相处的过程中开始了一段朝鲜时代校园热血青春四人帮之间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朝鲜正祖时期,没落贵族之女金允熙,为了照顾体弱多病的弟弟金允植而女扮男装靠写文章养家糊口。   为了挣更多的钱还债,允熙准备替别人违规代考。在科举的过程中,金允熙得到了被称为朝鲜最高的女婿候选人、左相大人的儿子李善俊的帮助。不知道是不幸还是万幸,第一次科举考试允熙的答卷竟然得到了皇上的赏识,她被命令和李善俊一起到禁止女子入内的成均馆去念书,并且和李善俊、文在信成为了室友。于是金允熙、李善俊、文在信以及在信的十年知己具龙河一起开始了成均馆的儒生生活,这四个过于杰出的青年被称为“垂涎(才俊)四人帮”。    在成均馆求学的日子里,四个青年在克服种种困难的过程中相互影响、一起中成长着。允熙、善俊两人的感情逐渐加深,两人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允熙对李善俊日久生情,而并不知晓允植实际上是女儿身
  
成均馆四人帮
的李善俊渐渐也开始对金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情感,李善俊的内心十分混乱,一度以为自己是“男色”, 于是逼着自己开始疏远金允熙。而在一旁默默守护允熙的文在信此时却发现了允熙的女儿身…… 允熙和善俊终于走在一起,在信将感情藏在了心中。总是作为旁观者对待事物、外表总是花花公子般的具龙河也在四人友情的相处中找到了真我。就在此时,王上突 然对“才俊四人帮”下了一道密令,命四人寻找10年前某夜丢失的思悼世子所写的“金藤之词”。然而在寻找“金藤之词”的过程中李善俊竟然发现自己的父亲是 允熙的杀父仇人?!究竟四人帮能否顺利找到“金藤之词”?允熙、善俊的感情将何去何从?等待四人的未来又是什么?在成均之路的前方,答案即将揭晓。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