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OF VALOR

By MIOMIO - 10:05 AM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trailer时,
我就觉得我一定要看,
我喜欢动作片,这部电影让我有种兴奋感。
结果一看就感觉好形坐了几个钟一样,
其实他和其他电影一样,
也是2个小时而已。。
但是从开始的刺激到后面的死亡,
我都觉得是震撼人心阿。。
这是一部真实的故事,
也是激发人心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成功的作出了全部伟大的事迹。。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哦。。
你们真的应该去看看哦。。


美國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電影【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3月16日震撼登場

在美國海豹部隊成功狙殺賓拉登之後,這支全世界 最神秘的特種部隊就成為了全球最矚目的焦點,不論是奧斯卡大導演凱薩琳畢格蘿Kathryn Bigelow或是彼得柏格Peter Berg都爭先搶拍這支神秘隊伍執行任務的故事!而就在此時,一部改編自海豹部隊真實軍事突擊行動的電影【海豹神兵:英勇行動】(Act of Valor)即將在3月16日登場,這部電影由美國國防隊出資拍攝,並且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不但揭開了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 行動,更讓人看到了分秒都在面臨生死離別的同袍情誼!

本片因涉及美國軍事機密,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擁有優先的剪輯權,而避免海 豹部隊的訓練內容被恐怖分子給學去,美國國防部還特地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這部電影,才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而允許影片上映,不過這部電影已 經造成了美國政府與電影界空前的轟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