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决定

By MIOMIO - 10:50 A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哈哈,没关系啦,家中有喜事,福气旺财全都来!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第一反应一定是问“为什么?”

    ReplyDelete
  3. @薰衣草夫人

    哈哈。。也唯有这样想咯。。。

    爱丝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昨天还说早上要来我房间化妆,但是他们化妆都是早上4点的?那我不用睡觉咯??omg!!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