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姑(老公的姐姐)要结婚咯

By MIOMIO - 4:49 PM

最近我老公的姐姐比较常来我的家里,
因为都会来讨论他们结婚的细节,
那天还谈到大约1点左右,
彼此的感情有增加哦。。我很开心呢。。
至少我和大姑的感情有进一步,
那么要和家公家婆感情好应该很容易了。。

前晚,我家婆和家公全部一起来我家,
我大姑那了他的婚纱照给我看哦。。
在这里也放上拉来,
感觉结婚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哦,
只是但看他们的照片就能感觉到喜悦,
他们是在神山拍的哦。。。
天气真的很冷呢。。。
在此分享我小姑的结婚照片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你姑姑是个美人胚,结婚照片美呆了。。。。。
    我最爱闭着眼睛的那张,好有feel喔!

    ReplyDelete
  2. anna ,是哦。。很美哦。。我也很喜欢哦。。我喜欢他穿蓝衣那件

    ReplyDelete
  3. 第一张相片的那个景色,那天我们上神山也一直在等神山出来,可惜一直有云,而且还很晒,结果就没有拍到,后来我发现要拍这么美丽的神山就只的早上才可以,对吗?

    ReplyDelete
  4. @gracefam

    对哦,要太阳还没很晒得时候拍的哦。。。我之前也有去,都是6点多这样哦 。。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