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日游

By MIOMIO - 9:48 AM

昨天不用去上班
在家赖床到9点才起床
一大早本来要去吃LIDO的TOM YAM
结果大塞车就去到了Hilltop的津津茶店随便吃吃
因为真的太饿了拉。。
点了碗虾和腐皮的TOM YAM
结果收费竟然是RM15一碗!!
如果今天我坐在冷气房,吃的是一碗非常好吃的冬炎
这个收费我绝对认同!!
但是我是坐在茶店,没冷气还还是不好吃那个,
我真的是受不了咯,哪有这么不合理的价钱呢??
最贵也就RM8而已,还没看过在茶店要RM15的!!

之后就回家煲我那触动我心的韩剧《成均馆绯闻》
那几个帅哥,一天不看我心就难耐了。。。呵呵。。超迷的。。

之后就打扮美美到了几个月都没去的1BORNEO咯。。
很开心买了2件连身裙
很formal很女人的连身裙哦
还买了我可爱的casing
没想到价格竟然比网站的便宜哦
网站大约要rm55-rm60
我杀价rm45而已哦。。
过后就去BIG APPLE
享受我的下午茶咯
 
之后去看了场电影《hunter game》
这部电影在开场不到10分钟
我竟然闹肚子疼
本来打算继续忍得
毕竟刚开场又走出去很不方便(我们坐在中间)
但是痛的我忍无可忍了
立刻不顾一切出去猛加快脚步往厕所去
第一次那么尴尬的刚开场就去了厕所那么久
丢脸哪。。都怪早上那碗不好吃的冬炎!!
 
 晚上到了karamunsing capital
The Chub Grill @ Karamunsing Capital
 我们各自点了passion fruit soda和white coffe
 这是我老公点的grill lamb shoulder
  这是我点的grill pork belly
我老公说他的还不错,
我自己的呢就是完全是叉烧饭!!
没想到他们那么不特别,
竟然拿叉烧汁来做猪扒!!
很腻很腻!!
你可以想象,我们平时都吃几片叉烧的叉烧饭,
试下想想现在吃这盘
就是一家人吃的叉烧,
怎么啃的下??
我吃了一块就把其他的丢给我老公了
我老公也说很腻很腻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哇~~好好哦。一整天节目排到满满。

    ReplyDelete
  2. 嘻嘻,对咯,因为只有这次是没有工作的,,把时间都排满满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