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vs芒果

By MIOMIO - 9:00 AM

现在是芒果的季节
处处都能闻到芒果香
我宝贝保姆家外面有颗芒果树
宝贝独爱这三棵芒果
每天都会出来“探望”这三棵芒果
样子啥是可爱的。。。

芒果从小小一颗变到大大一颗
我们都不敢采下来
因为宝贝每天都回来检举
看到我妈妈采芒果
还会一直盯着他那三棵小芒有没有被采去

就昨天,那三小芒已经黄透了
我就抱着宝贝过去让他摸摸
然后说“元元啊,小芒已经很熟了哦,
马迷才给你吃好吗? ”
我家宝贝只是对着我笑而已
我就单手抱着宝贝,另一个手采了咯
一采下,大事不妙
宝贝一直擦眼睛
我妈大喊“芒果汁进眼睛拉,赶紧去洗”
吓死我了,保姆飞快地抱着元元去洗眼睛
我都吓死了,一直对着我宝贝说对不起
幸好没什么,眼皮有点红而已
没有进到里面,我好怕阿。。。
妈咪说芒果汁进到眼睛会瞎的
我真的好担心哦

洗好眼睛出来,宝贝没什么事情
不过当看见他的三小芒不见了
只剩下树枝,他不笑了
无论怎么逗他都不笑了
看来他很不满意阿。。
这三小芒我只采了一颗就发生事情了
其余的是他婆婆采的
所以我罪恶感不是那么深
呵呵。。

这个教训让我知道
以后不能带孩子去采水果
我真的很笨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
希望有孩子的你们要注意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