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餐

By MIOMIO - 8:30 AM

这篇是我怀孕的时候写的,
现在才放上来,哎哟。。
昨晚和我老公的好兄弟聚餐
因为今早他就要回去西马工作了
这个大帅哥可是我之前的伴郎哦
我的朋友当时都对他流口水了,哈哈。。。
好消息,目前还是单身,
根据他说的消息,因为它不喝酒,不抽烟,不去酒吧
所以女孩子说他没有安全感在西马反而不laku
我就奇怪了,这样的好男人竟然别人都不要?
难道坏男人你们才要哦?奇怪的列。。。

昨晚到了亚庇的tamnakthai restorant用餐
点了6道菜,其实都还不错吃,
不果如果下次要吃还是会选择去damai那间。
这晚的晚餐吃比较少因为都是辣的哦。。
第一道菜是芒果沙拉,没有很多的花生,感觉不够香哦 。。
但是酸酸的芒果还是蛮开胃的。
 第二道是海鲜豆腐,
是全部里面最普通也是最入口的或许当时我没有胃口吧。
再来一道是酱汁鸡,
味道真的不太好。
斑兰鸡就很香很脆还很可口
我都吃了不少
青咖哩鸡我第一次吃
不是咖哩的香味,也不会辣
说不出的味道
之后就是酸辣汤
很好喝,但超辣的。。

之后我们就到了ZEN Q享受冰沙
我很喜欢吃他们的招牌冰沙
里面有爱吃得凉仙草,红豆,芋头丸,南瓜丸,珍珠
好喜欢融合起来的口感和味道


这个是芒果珍珠冰沙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听说还不错的
很喜欢这里的冰沙
不过价钱满贵的
我老公不喜欢来咯
每次都吵很久他才带我来的
唉。。可怜的我。。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