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13个月

By MIOMIO - 1:39 PM

至从看了面子书多位妈咪的丧子之痛
当天我就立刻打电话到保姆家找宝贝
从电话那边穿来宝贝呀呀语和大声的"妈"
真的很感动。。。。
当晚从保姆家接回来
一路上就一直和宝贝说话
晚上还一直陪着他玩。。。
无奈我生病了。。带着口罩真的很难受。。
不过我还是和宝贝一直玩。。
感谢上天让宝贝做我的孩子
有了他我的世界变得多情义了。。。
宝贝13个月开始会挑食了
很常我煲的粥都不爱吃了
有点小伤心的。。。
现在最本领就是爬上爬下。。
虽然还不会走但看着他用屁股倒退下床的模样,真的很可爱。。。

希望上天保佑全世界的宝宝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