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Iphone 4故事

By MIOMIO - 10:02 AM

我并不钟情于IPHONE 4,
因为我觉得除了贵就真的没什么作用了。
我男友像小孩子一样,一直吵着要买IPHONE
已经吵了几个月了,我都一直阻止他,
一直问他“你是想要,还是需要”然后他就会很老实的说“想要”
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说,“所以。。。不要买咯”
就这样,在这几个月来,他本来的手机“突然间”状况不断
不懂是凑巧还是故意的,我就说“没要换手机时就说用的比我好,要换时就说这坏那坏”
最后呢。。。我就坏坏的说“你要换,可以哦。。我也要换,你买给我”
我男友顿了下。。。之后就问我"可以分期付款吗?”
呵呵。。。。他为了要买自己的IPHONE无奈被逼也买给我了,呵呵。。
就这样,我们一起到ONE BORNEO签配套。。。
我先拿到了我的IPHONE但我男友的比较麻烦
要转换很多程序,就这样我们都有了共同的手机。。
拿到IPHONE时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是觉得,就换了个比较好的手机
可是玩了这几天哦
我可是IPHONE迷了哦。。。爱不释手
连男友都放在一旁纳凉了。。呵呵。。
最近看上了这几个手机套




但是价钱有点贵呢。。
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我手机的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8 Miomio留言区

  1. 我也用.
    久了就觉得不很好咯..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iphone可以换漂亮的手机套,可是我不喜欢它的相机,拍照不清楚,等到iphone的相机有12.1mega pixel, 我也要换iphone,做梦先^^

    ReplyDelete
  3. 追梦者:为什么不好呢?我很喜欢玩game哦。。对了,铃声不能换,也不会换,这个不好。。
    grace:相机哦。。我之前的是8.0mega pixed德,但换了这个才5.0,勉强可以用。。我都用相机拍比较好了。。

    ReplyDelete
  4. iphone3刚出是我老公就买了给我,但那时我不会用,超不喜欢它...现在老公又买了iphone4给我,慢慢用了我很喜欢哦...功能超多的.....非常好用,贵得值得

    ReplyDelete
  5. 小心慢慢得用...要照顾哦~
    我没有意见,因为我不迷这种电子产品的潮流~
    但不想潜水...
    但是也看见很多人不爱惜iphone,不是跌破,就是刮花..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LG KU990viewty~
    一样5.0mp但是拍照比iphone更漂亮~
    还有我的se k550i & se k850i cyber shot 5.0mp的....拍照一流~
    你最近超忙...因为忙学用iphone~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想要美美的iphone壳就去pasar malam找啊!不然就上中国的淘宝网站找,包你看得个个都想买!哈哈。。。

    PS:淘宝的东西记不到国外的,不过找代购就行了哦!

    ReplyDelete
  7. 這招好!我也要記起來。哈哈~
    玩久會愛上的!

    ReplyDelete
  8. JESSIE:赞同哦。。。超好玩的,你老公真疼你。。
    JENNY:对咯,忙IPHONE,忙十字秀,都在玩,呵呵

    小白沙,有好的介绍代购?待购假钱都比较贵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