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六)

By MIOMIO - 9:35 AM

吉日
长辈们都说,结婚咯,一定要选个好日子哦。。
这样啊,夫妻才能白头偕老。。
ok,这个我是相信拉。。
早在决定要结婚时就去“大伯公”算日子了
结果呢,我和男友的时辰八字是不可以在农历八月和十月结婚的
但是“大伯公”算出来的,
确有一天是十月份的
这让我很好奇咯。。
就这样,我决定先拖。。。
几个月过去了。。。
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婿的哥哥是个会算日子的师傅
我就让他帮我算算阴历十月份(农历九月)的日子
也就是之前在“大伯公”算过得好日给他算算
结果师傅说,今年没有适当的日子
我顿时觉得晴天霹雳
怎么一年里都没好日子
我信我就觉得很离谱
我不信,我心里又一直有这句话
一个字“烦”
之后我就去问了一些长辈
基督徒的人告诉我
不要迷信拉,天天都是好天
这句话,我不赞同咯
如果今天你有小孩子
然后我就帮他取一个超衰的名字
试问,你真的敢让你儿子用这个名字??
因为你说不迷信阿。。。
但心里难免会怕吧??
就这样又听别人说了很多地方
统计下来呢,多数都是在祖云社算得
但是,我个人认为都是和“大伯公“一样是用“通书“算得
那么我何必再去算一次??
还听过很多因为不相信而分离,意外的
听得我更加怕怕。。
很多人都问我
恭喜你啊,快结婚了
几时阿??
我都说是十月
因为我本来就打算十月得
现在只是因为多多问题
所以不敢下决定而已
好烦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