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

By MIOMIO - 8:58 AM

教师节快到了咯
我N年前的班主任
现在已经升格为我的好朋友之一
虽然她和我相隔一轮
但是好朋友是不分年龄阶层
我们的缘分就从那一碟INDO MEE开始。。。
N年前,我很讨厌她
因为她总是摆出很LC的样子
不过因为她是班导,又教国语
Form 5一定要Pass国语
在同学的怂恿下,顺便让她赚点钱和她补习咯
在这段补习期间,
我真的发现她其实并没表面上的坚强
其实她是个嘴硬心软有很好笑的导师
有一次补习肚子饿了
她还为我煮了一碟INDO MEE
我看着这碟面,超感动得咯。。。
就这样,我深深的把她烙在心里了
毕业后的我,还是和她很常联络
从叫老师换成叫名字了
现在就已经变成交心的朋友了
很奇妙的是,我们不同月不同日不同年份出生
但是IC后面的四个号码,竟然是一样的
你说,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那么的特别那么的难得。。。
我很珍惜她这位朋友。。。
教师节了,她叫我别忘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我每次都忘了教师节,
这次日历上有记起来了
为他做了个草莓酸奶蛋糕
但是草莓卖完了
只好用巧克力装饰咯。。
我敬爱的老师@好朋友
教师节快乐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