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翻外篇一)

By MIOMIO - 2:17 PM

今天,妈妈从中国进了许多很可爱的玩意,
我看了童心都来咯哦。。。
然后我就每样都选了三个,
我想贴在我的其中一间房间哦。。
把他当成宝宝的房间,
我一直在幻想中,很快乐的在挑选,
但是妈妈冒出了一句话:
“你的孩子几时才要生?”
呵呵。。。。。。。。。。。。(尴尬)
我说“先准备好宝宝房间,以后就会有拉”
呵呵呵呵。。。。。。。。。。(用笑声带过)
就这样我一直假装忙碌的选,
总与选好啦,让你们看看,
真的很可爱拉!!!



我已经可以想象房间要涂成天空蓝
然后粘上这些小可爱咯。。
但是,我的未来老公
一定会反对的
我已经开始想到了
但是我还不想放弃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7 Miomio留言区

  1. 你家卖这个吗?
    我打算要买这些但是懒得去找....
    那里买?贵吗?

    ReplyDelete
  2. 对阿。。。我们卖RM4.50
    不过寄过去比较贵也

    ReplyDelete
  3. 你好~ 想问你在哪里卖的啊?除了卡通的有没有别的款式呢?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娃娃。。你看到的那个,我有卖哦。。还有花,鱼,火车,篱笆和花一起的,都比较卡通的哦。。

    ReplyDelete
  5. 你好,你可以到facebook找“猫猫购物网”。。但是我还没有upload相片在那里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