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May 17, 2011

其实我真的不想和你吵

一直以来我都是非常有主见的女人
小女人从来都不是我的作风
这一次,我又再次的发飚了
本来昨天就已经放下了
今天又不懂为什么心里作祟
又把事情搞砸了
我说阿,我的男人,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想保护你
我很怕你再次又再次的被欺骗
你能明白当我用心良苦的为你着想时
你却不断帮着外人反击我那难过得感受
其实,沉静的沉思后
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节省家里开销
我知道,你是在分担我的烦恼
我知道,你是希望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知道这次的我过分了
但我绝对不会说抱歉
因为我错的不是在于你真的对了
我错的是在于我没有考虑到你男人的心情和自尊
对不起,我可以写,但是我说不出口。。。。。
明知道,你是那么深信不疑
明知道,你是被他欺骗
我依然要选择这样默默的看着
我觉得我很痛苦,但是。。。
我也知道,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回自己的自尊
我才能不让你那么难受
我亲爱的未来老公
愿这一次,你没有再次被欺骗
愿这一次,你真的能领会我的体谅
Reaction

5 comments :

  1. 冷静一下,一切想法都会不一样的.
    希望你们能过得开心.

    ReplyDelete
  2. 人簡簡單單的兩筆劃
    做起來卻難了

    ReplyDelete
  3. 谁对谁错都好啦!定会雨过天晴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