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友谊就只有这样的价值??

By MIOMIO - 12:06 PM

我真的觉得当他是好友的男朋友很不值咯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竟然没有邀请我男友去他的结婚
难道男人间的友谊真的会被自己的老婆/女友影响?
但如果真的是好友会被这样对待吗?

这是一个陈年旧事,
虽说是陈年但也不过是去年或前年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我男友和他从小学就一起玩了,
到了中学虽然不同校,
但是他们依然是有往来的,例如玩车之类的
在他还没有这个女友之前,
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因为他是位很好笑很好玩又很好的一个男人
虽然男友在这工作后比较少和他出去玩
但是,我男友都还会到他店里去找他喝茶之类的
关系还是很好,
只有我,和他女友关系非常不好!!!
本来我还以为只有我个人认为我不喜欢他的女友
但是,经过这件事后,
我可以肯定,他女友也一样不喜欢我,
很好,我也不希罕她对我好!!
为什么我不喜欢她??
原因就是这样的:
有一次到我邀请他们到我家吃饭,
因为他们两个人搬到外面住,
很少煮饭的咯。。那天吃饭时,他就有提到她在找工作,

结果刚巧有朋友要我帮忙找人,
我就打给她问了是否有兴趣
她说有,结果我就问她现在方便吗?
她说可以阿,我就说那么在12点放学前去面试
不然放学后没人了。
但是隔两天后,我朋友打给我,
原来她根本没有去面试,
校方的人等了两天,
当天还等到三点多。。。
结果,我有点不爽了,
我打给她,她说她那天赶不到去,
明天会过去,我听了就算了。。
但是,请问他是否可以交待一声,
毕竟她有我的电话记录阿!!!
之后,第二天面试。
成功了,校方要她来上班,
结果一个星期后,我朋友打给我,
他说为什么她没有去学校开工,
我说我不知道,结果我朋友就说
校方以为听错了,说到下个月开工,
所以等到了下个月,结果下个月后的两天后也没有来,
我顿时觉得很讨厌,为什么呢。。
因为这间学校,非常熟悉我,
是卖着我的朋友的名字让他应诊,
结果她竟然答应了人家,人家也停止应征其他人了,
她却不来上班!!!真的XXXXXXXX


我没打去骂他,只是打给他男友确认了后,
发了一点牢骚而已。。。毕竟我要给学校一个交待!就这样,我和她的粱子结下了
就算在街上看到他们这对,
我男朋友会上前打招呼,
而我绝对不会正眼看她,
把她当透明了。。可以说我小气,
但我就是不服气,事情过后,她也没说不好意思什么的
就这样若无其事的。。

昨天他们结婚了,
但是竟然是没有请我男友去喝喜酒,
我们不是稀罕喝他的喜酒,

他不爽我,可以不请我,但是我男友和他那么要好,
他都没有邀请我男友,甚至也没通知我男友,
我男友昨天问我,会不会是因为他的女友所以没请他,
也没通知他,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真的很难过,很生气,
我气的,不是因为我男朋友没得喝喜酒,
我是气,他是我男友最好的朋友,
难道就因为他的女友所以不让我男友去他大喜之日??
这就是他对我男友的友谊程度??
我知道我男友会告诉我,
证明他真的难过了,虽然他口头上说没关系,
但是我知道他心里一定不好过,
毕竟几十年的朋友了,
竟然连通知他都不说,
我真的搞不懂男人的友谊原来是那么可笑??
我告诉我男友,我们的大喜之日,
你一定要邀请他们两夫妻,
虽然我不喜欢他老婆,
但是我还是会邀请他们,
毕竟你当他是兄弟,就算他没当你是兄弟也没关系,
要让他们知道,这就是我们的大方,
敢敢请他们来做客,无论他们会不会来,
他心里一定会明白,你当他是兄弟,
但他自己当我男友是什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