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似百汇

By MIOMIO - 11:59 AM

这部连续剧,我看了很久,忘记PO上来了。
如果硬要我给这个连续剧评分,100分满分,我只会给5分。。。
可以看得出我多么多么的不满了吧??
这部戏剧不管是故事,结局,人物我都觉得“非常差”
当初我也是看上“炎亚伦”这个帅哥,才打算看看他演得如何。。。
结果呢。。。这部连续剧是给正在发“豆芽梦”的小妹妹看的,
被我这个“超龄姐姐”看,只能说是浪费我的时间和电费!!!
人物不会演,总觉得全都很假,
特别是剧情更糟,这不是爱情,是发豆芽梦咯。。。
就是有好感就说是喜欢是爱,那我不是爱上全世界的男人??
结局呢。。。没有结局,那倒不如不要演??连导演都不知该怎么判。。
看到最后我想把遥控器往电视机丢了!!
一句话“浪费我的时间!!!”
就算这部连续剧多不好看,至少也该有个结局!!
我为了不浪费买DVD的钱才勉强看完的!!

我的评分:
戏剧名:《爱似百汇》
人物    :
剧情    :


故事概要

等待戀愛的女孩,閃閃發亮著,像顆星星,在千千萬萬次閃爍後,呼喚著那個能看見自己的人,那個人會是誰?他會因為我的存在,而頻頻的抬頭照看,甚至替這顆微小的星星,取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名字嗎?
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星星女孩-胡小風,在浩瀚的銀河裡,在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裡,突然遇到了光耀如日月的大業與阿一,叩!叩!叩!不過來敲門的,可不只是耀眼的閃亮二人組!還有招呼都沒打,突然闖入的愛情!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小風開始天旋地轉,脫離自己的軌道!
小風家的樓上,突然搬來了一對堂兄弟,大業與阿一,兩人才轉到校園裡,就立刻引起同學間的騷動,連帶害小風這個只想要開心過日子的女大生,也莫名其妙被捲入了流言蜚語之中,小風都還沒有來得及解釋清楚,就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大業了!!
總是在小風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及溫柔的大業,對於所有的女生好像都是一視同仁,但偶爾小風又會覺得大業對於自己,好像又有那麼點特別「我會是不一樣的那個嗎?」 小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大業告白,但大業卻因「不懂愛情」的理由拒絕了!沒想到勇於追求愛情的下場,竟然是這麼悽慘,究竟又有誰能來定義什麼樣的感情是”真正的愛情”呢?單戀難道就不真實嗎?小風的心情完全跌入谷底,但也才發現原來迷失在戀愛感覺中的自己,其實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了。
一直默默守候在小風身旁的阿一,對於總是勇於表達自己的小風漸漸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阿一愛人的方式,深刻而執著讓人感到心疼,但是不是那樣的捨不得跟在意,就足以讓兩個人在一起呢!?小風陷入了沒有信心的窘境,阿一說:「那也是你的一部份呀,所以,我願意接受」
但是習慣於付出與等候的阿一,心中卻還佇足著另一個讓他耿耿於懷的身影!阿一不為人知的過去傷害著所有人,小風該選擇什麼要的立場來保護她的愛情,而拒絕了小風的大業,眼看著小風與阿一日漸走近,心底竟然漾起了不曾出現過的情緒…
穎芝的出現,使喜歡阿一的小風感到不安,也讓阿一和小風的距離漸漸拉遠,在一旁觀看的大業,看著小風為阿一難過,也不由自主的漸漸的對小風 產生了情愫,讓小風、大業、阿一的三角戀情開始有了演變…
到底愛情是什麼?小風、大業、阿一,三個對愛情懵懵懂懂,對友情、親情無法取捨的多角關係,彼此之間,看似單向無解,卻又充滿無限的可能。「愛,似百匯」到底該怎麼搭配,大家才可以都品嚐到幸福的滋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5分??这样差??
    不过没关系,路宝贝没有看台湾戏的。。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完全和我想说的一样!!!
    真浪费时间!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