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传(四)

By MIOMIO - 11:36 AM

试婚纱记(二)
这次试了几套婚纱,
因为已经决定签他们的配套咯
但是很多都选了白色呢。。
这件婚纱还不错的,
前面简单
后面却很漂亮呢

这间婚纱,我并没有选的
是我的朋轩给我的
他说拍照旧很好看了
特色是由拉,
但是还是不很喜欢
       这件朴素的婚纱,
我很喜欢哦,但是会不会真的太普通了呢?
这件也很喜欢,
带可爱的感觉
最爱这种公主风的
又是红色的拉
但是我很爱也
直从试了红色的婚纱
就爱上了
这个是人鱼样式的
我很喜欢啦
但是会看到我那大大的屁屁
这件肯定不要啦
但是为了留念
我还是放上来啦
这个是前面裙子短后面长的
看到我的CARROT LEG
但是上半身却比较有“料”
一好就有二不好
这件第一次有试过的
但是没有放上来哦
我觉得还不错啦
但是秀不到身材
这件好爱哦
也是人鱼样式
简单漂亮
这个也不错呢
很多亮亮的钻石
这是1年前“杨怡”穿的主打婚纱哦
这个我也喜欢,
因为紫色看起来高贵很多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这间的婚纱都很美哦!

    ReplyDelete
  2. 第五及六的很美,满适合你!!

    ReplyDelete
  3. 最后第三件很适合你哦~♥

    ReplyDelete
  4. pet猫猫:对阿,这是我签了的婚纱店哦

    追梦者:谢谢你,很开心呢。。

    匿名:恩。。怎么不写名字?要当熟悉的陌生人?呵呵。。我很喜欢第五件哦。。

    鱼子酱:对阿。。蛮喜欢的呢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