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的柠檬茶

By MIOMIO - 8:27 AM


每天早上,我都会点一杯“lemon Teh Ping"
不是因为我特别喜欢
而是因为年轻时爱减肥
听说柠檬超有效
所以养成了习惯
一方面自己不喝奶
什么TEH C和KOPI C拉都和我划不上边缘
东马和西马的Lemon Teh Ping有差别的
西马都是包装的然后加一两片柠檬就当是Lemon Teh Ping
东马确实真的用TEH然后加糖和新鲜柠檬,
需要用汤匙“插插”柠檬弄出味道
但是,最近的茶餐厅不懂搞什么的
很多件都让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怎么说呢,就是喝上一口
你会觉得你是在喝带有酒味的TEH
而不是柠檬茶
我觉得这些茶餐厅真的要去REPORT了!!
因为竟然用了放久的柠檬冲茶
简单来说,这个柠檬可以说是发酵了!!
已经可以拿来做酵素了!!!
喝进我胃里还会反胃那种!!
我叫他们换,结果还是一样的
到最后还要我付钱
气死我了!!!
各位小姐们,以后要叫柠檬茶
可以到他们的茶水间看看柠檬再下决定
毕竟现在的人已经不知道良心为何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