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熊熊 (一)

By MIOMIO - 9:33 AM

那天买回来的雌熊熊
本来兴致勃勃地动手
但是里面的说明书竟然是“韩文”
晕倒。。。。我真的只能看图做而已,
结果做出来变成这样了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真的很难做呢。。。怎么别人都做得那么漂亮的呢。。
就算它很难看,就算被我男友取笑,
我还是把它的衣服和裙子做了。。


衣服那里有点窄呢。。
裙子我不会做百褶裙哦。。
之后呢。。背心还没做就让我的熊熊打扮咯。。
第一张,好像马来风格呢
第二张,春天
第三张,贵妇的气息
 第四张:小妹妹
********************************************************************************
总于完成了咯。。。
来看看改装版的熊熊
下面这张可是有涂上胭脂的哦。。
这次的成就感比较少也。。
因为不是很完美的熊熊,
不过算是很不错了。。
呵呵。。。休息一阵子后,
才作熊熊的男朋友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