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吹十字绣风

By MIOMIO - 11:12 AM

最近除了忙我的iPhone,
就是忙刺绣了。。
感觉我还满空闲的对吗??
其实喔,我也有忙工作的啦,
但是会抽几分钟照顾我的pucca restaurant & smurf,
呵呵。。。。
这是最近网购的十字绣,
韩国的新娘喔,
总共有三对新人,
这是60cm长的刺绣,

第一次做这么大个的,
感觉好压力喔。。。。
我想要赶在结婚前完成,
那样才有气氛,
要挂在我家里。。。。
是不是很可爱呢?
祝我早日完成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我可是第一次在你家留言,首先要恭喜你哦!
    看到你这图,我的手也开始发痒了!!!我也希望你能在大喜之日前,把这美美的新人图完成。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