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の白鸽眼 V.S 大马人

By MIOMIO - 12:35 PM

最近到了一个论坛,
看到了一位新加坡人在征大马女朋友,
他说喜欢我们大马女人温柔,乖巧,听话,
觉得我们很善解人意,好话讲足了,
结果呢。。。就被论坛里的人轰炸了!!

为什么??讲足好话都被轰??
有去论坛的人都知道,因为他没脑袋!!
眼睛生在头上面,就是所谓的白鸽眼啦!!
求人帮忙他,结果只是询问为什么要找大马女生,
这位新加坡白鸽就骂人家!!哇!!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所谓的新加坡人!!

对于新加坡我一直都认为是高教育,干净又发达的国家,
不过件事了这位白鸽,我才明白,为什么西马人那么讨厌新加坡白鸽,
可能就是有这种败类存在吧??没有礼貌的高教育分子??

在我的记忆力,新加坡的女性都是要求5C的男人,
何谓5C??
CREDIT CARD
CASH
CAR
CAREER

CONDOMINIUM

这些部分要找大马女生的新加坡白鸽,
都是因为没有这些条件!!
所以就来这里骗我们大马单纯的小妹妹咯。。
这篇文章是针对某位新加坡白鸽所写的,
其实我也有认识新加坡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人,都说这位白鸽丢尽新加坡人的脸!!

希望白鸽能反省自己的语气与态度,
做人不要太高傲,
吃亏的一定是自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