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By MIOMIO - 12:15 PM


昨天总于去看我最爱的Narnia咯。。。
最喜欢充满梦幻的电影。。。

本来要去看3D的,
但想了又想,还是决定不看3D了,
因为3D没有字幕,
对于英文“马马地”的我,还是不要咯。。
因为我想了解整部电影的细节阿。。

这一集的Narnia没有Peter & Susan的演出,
我还以为电影会差了点,
不过并没我想象的差哦,
还多了个表弟变成“火龙”演出,
精彩精彩!
Prince Caspian还是那么帅,
电的我晕晕的。。
这次的故事还是很好看,
当成童话故事一样,
不过不了解狮子最后是否告诉了Lucy他们不会回来了,
是否代表没有续集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