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By MIOMIO - 4:05 PM

让!让!让!
为什么我一定要让??
房间是我的,
我的必需品都在里面,
难道要我把整个房间的东西都搬出来??
理由就是你们人太多,
不能够拆散你们一家人,
好个一家人,
为什么我才是她的一家人,
他却要造成我的不便和麻烦,
然后叫我让出房间??

来者是客,这句道理我懂,
亲戚是血亲,这我也懂,
但是,你们是否该想想,
现在不是叫你们睡客厅,
是给你们睡客房,
还是有两个单人床和冷气的房间,
不满?嫌太小?因为你们有两个大人,
一个三岁,一个七岁的小孩。。
ok,So 现在就打我房间主意??
excuse me,我可以问下吗,
现在你们就算睡我房间,
也只有两张单人床,
难道又分别??
或许分别只在于我房间空间比较大啦。。
我就不信,你会多加张地毽!


ok,听说表妹生病了。。
那为什么一定要睡我房间?
难道睡我房间就会立刻病好??
她还夸大说是全家病了!!!
说到底,是博同情目的是我的房间拉!!
客房有别人在睡觉,但到不能等把行李放在客厅先?
那个人今晚就会离开的咯,
说到底还是要我让房间!!
我很不服气,我妈还说只是睡一天而已,
明天就叫他们搬去楼下,
有可能吗??我真的觉得不可能!!
你想想拉,今天人家一来到,你就说你们住这间房,
有没有可能明天你好意思跟别人说,
你今天要搬去楼下睡,
人家一定不知你这是什么意思,
最重要的是,我不信我妈好意思开口叫他们下去咯!!


我现在非常非常不爽!!无论要我讲多少次,
我都还是难消心头气,
让让让,我不要让!!!!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自私是我的本性!!没听过,在外就要迁就与环境??不能适应也不该造成我的不便和麻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