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の平安夜+平凡の圣诞节★★★

By MIOMIO - 2:29 PM

今年的平安夜过的非常特别,
怎样特别呢?你们猜猜看。。。。
我男朋友竟然约我去。。。。
打羽毛球!

我立刻无言,到最后还是去打羽球了,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平安夜呢,
是不是很特别呢?

圣诞节呢,还好咯。。
我和男朋友还有几位朋友一起去吃意大利餐,
当晚去到Little Italy,人山人海结果服务员不给我们位子,
必须全部到了才能给我们位子,很多人都排队等,
结果全部到了后各自点了一碟pasta 然后再点了个Pizza

还有我最爱的Passion fruit Soda,超享受的。。
吃饱喝足后呢,就到Suria去看电影咯,
把握了少许时间就先去打电动了,结果
算了,下次有机会复仇的
当晚一共11人一起看电影,
我上网买票时,戏院只有25人,
结果进到去,竟然是满座的!!
可以想象圣诞节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哈哈..
当晚看得电影是GULLIVER'S TRAVELS
也就是小人国咯。。


看完电影就回家,结果弄得来1点多才能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么过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不错嘛
    很平安的平安夜...=)

    ReplyDelete
  2. 平时早睡早起的我1点才睡哇。。。new year eve 也是如此啦。。。打羽毛球不错啊,我很喜欢打!

    ReplyDelete
  3. 哈哈 偶尔运动也不错啦

    ReplyDelete
  4. 真的是超平安的平安夜。。
    其实我每个星期都有去运动,不过平安夜也去运动,会不会太奇怪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