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elinaの祝福

By MIOMIO - 11:45 AM

Selina因为工作而被烫伤已经过了两个多月,
看到陶子的部落格说到,
他的皮肤之前被严重的烧伤成黑色,
现在复原的皮肤不是很完美.....
Selina的偶像,张惠妹和好友为他制作了一个动画,
很感人的动画,
Selina看了后非常感动哦。。
我们一起为Selina祈祷,
愿她早日康复,变回那可爱又漂亮的Selina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6 Miomio留言区

  1. 看了真的很心疼~希望她早日康复了!

    ReplyDelete
  2. 对咯。。。我想或许要做拉皮手术哦

    ReplyDelete
  3. 张惠妹的声音好性感哦 O.O
    也温暖了我的心啦~ =)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不太喜欢陶子的那篇文里的一些话,我觉得只要没有伤到五官就不算毁容,医学科技这么发达,她的脸一定能复原的!
    早前很喜欢SHERO这首歌,Selina坚强面对逆境,是真正的SHERO!
    希望她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性感哦。。你也可以在厕所偷偷练习,哈哈

    ReplyDelete
  6. @
    我们并没看到真正的SELINA所以也不知道状况是如何,不过科技发达,真的皮肤会好的,只是怕SELINA心灵受伤而已,对,希望它能坚强面对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