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天使和恶魔亲戚

By MIOMIO - 9:53 AM

最近亲戚纷纷来到我家,

不懂为什么我家就是把他们“吸”过来了,
老实说我这老山猪满会应付一些年轻老少的外来猪,
但真的要面对自己的亲人们真的嘴巴一开一合都说不出话来。

或许对着外人我还能轻松面对,
因为我不用处心积虑的防着他们,
但面对有部分的亲戚“牛马蛇神”我会怕,
说错一句话,整个家族传到翻,
如此恐怖的场面,我不想面对,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逃避的,
但长期的训练下来,我连面对“天使”的亲戚们,
都不知该如何应付了,
沉默还是沉默,
到最后又躲回了自己的贝壳里。

想回来还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毕竟人家到你家做客,
主人反而躲起来,
这真的不是待客之道,
不过就算出现了没话说,
难道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一起看电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最后就等待一句“嗯。。有点夜了,我们先去睡了”
逐客令??是这样吗?
真是汗颜阿。。。。
期待我家人的归来,
快点帮我应付下。。

如果今天面对的是恶魔亲戚呢。。
无需考虑那么多拉,
吃我的饭,然后闪回房间咯。。
他们走不走不管我事了咯。。
所以面对恶人,好脸色不用给的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