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December 10, 2010

面对天使和恶魔亲戚

最近亲戚纷纷来到我家,
不懂为什么我家就是把他们“吸”过来了,
老实说我这老山猪满会应付一些年轻老少的外来猪,
但真的要面对自己的亲人们真的嘴巴一开一合都说不出话来。

或许对着外人我还能轻松面对,
因为我不用处心积虑的防着他们,
但面对有部分的亲戚“牛马蛇神”我会怕,
说错一句话,整个家族传到翻,
如此恐怖的场面,我不想面对,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逃避的,
但长期的训练下来,我连面对“天使”的亲戚们,
都不知该如何应付了,
沉默还是沉默,
到最后又躲回了自己的贝壳里。

想回来还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毕竟人家到你家做客,
主人反而躲起来,
这真的不是待客之道,
不过就算出现了没话说,
难道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一起看电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最后就等待一句“嗯。。有点夜了,我们先去睡了”
逐客令??是这样吗?
真是汗颜阿。。。。
期待我家人的归来,
快点帮我应付下。。

如果今天面对的是恶魔亲戚呢。。
无需考虑那么多拉,
吃我的饭,然后闪回房间咯。。
他们走不走不管我事了咯。。
所以面对恶人,好脸色不用给的拉。。

Reaction

0 Miomio留言区 :

Post a Comment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