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人+陷害!!!

By MIOMIO - 3:12 PM

谢振兴的案件是现在最热门的案件,

当我星期日看到这篇文章时,
我真的非常生气,
毕竟马来猪已经很让人讨厌了,
何况还是警察犯案!!
就因为拿不到Kopi O,
所以就殴打他,是不是因为它是华人?特别不爽他??
如果今天Road Tax没还又不要给KOPI O的是位马来人,
你认为他们会殴打他吗?什么1 Malaysia!!!只有他们自己才懂!!
不给他们钱还要被逼认藏毒,进到法院,法官也不听他的解释,
这就是所谓的同流合污,大家拿了钱在后台其其分??
感谢上天让他有命出到警察局,不然这件事将会石沉大海,
好像之前的案件一样,都被马来西亚政治人物官官相围,
到现在都没有答案,最丢脸的是我们的政府竟然发言明示国外的法医不要干涉这件事,
这是什么状况??当初蒙古女郎得死因,也得到外国法医证实,结果那位“伟人”是我们的谁??
心知肚明的状况下,是否警察都在找“证据”呢??还是在拖延时间找“掩盖物”??
以下是实情的说明:
光华日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毕竟.....我对这种政治的咚咚一窍不通...我只大概了解翁菜和安华。。。。。。我对你杀我,我杀你,你摸他,他摸你这种咚咚比较有兴趣。。。我是指新闻啦...我不是hamsap po

    ReplyDelete
  2. 哈哈。。安华事件落幕咯,这只是政治的把戏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