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December 28, 2010

警察打人+陷害!!!

谢振兴的案件是现在最热门的案件,
当我星期日看到这篇文章时,
我真的非常生气,
毕竟马来猪已经很让人讨厌了,
何况还是警察犯案!!
就因为拿不到Kopi O,
所以就殴打他,是不是因为它是华人?特别不爽他??
如果今天Road Tax没还又不要给KOPI O的是位马来人,
你认为他们会殴打他吗?什么1 Malaysia!!!只有他们自己才懂!!
不给他们钱还要被逼认藏毒,进到法院,法官也不听他的解释,
这就是所谓的同流合污,大家拿了钱在后台其其分??
感谢上天让他有命出到警察局,不然这件事将会石沉大海,
好像之前的案件一样,都被马来西亚政治人物官官相围,
到现在都没有答案,最丢脸的是我们的政府竟然发言明示国外的法医不要干涉这件事,
这是什么状况??当初蒙古女郎得死因,也得到外国法医证实,结果那位“伟人”是我们的谁??
心知肚明的状况下,是否警察都在找“证据”呢??还是在拖延时间找“掩盖物”??
以下是实情的说明:
光华日报:
Reaction

3 comments :

  1. 毕竟.....我对这种政治的咚咚一窍不通...我只大概了解翁菜和安华。。。。。。我对你杀我,我杀你,你摸他,他摸你这种咚咚比较有兴趣。。。我是指新闻啦...我不是hamsap po

    ReplyDelete
  2. 哈哈。。安华事件落幕咯,这只是政治的把戏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